3.26.2010

韓寒好o野

有看我左面連結都知我連了韓寒的部落,不知他是誰可看

他剛在拉力賽翻車,幸好人無事,不過事後他在blog上寫的文可真令我敬仰。

 「今年的拉力赛我转会到斯巴鲁中国车队,漠河是今年的第一场比赛。这里和上海的温差将近五十度。赛道没有什么难度,车队为我准备的翼豹STI赛车也非常好开,一开如故。在发布会上我非常有信心,还特地先感谢国家,后感谢父母,并且表示信春哥。比赛的当天,我从第一个弯就开始全速推进,结果在9公里处居然切到了一块冰块后翻车了。这是近两年的拉力赛中我个人犯下的非常少见的失误,这样安全的赛道居然能把车都开翻了。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说谁先把车开翻谁就拿冠军,我都未必有这个本事。好在我和领航员孙强都健在,没有受伤,大家不用担心。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两个道理,第一个道理是信春哥,只能保证得永生,不能保证得其他;第二个道理是先谢国家,再谢父母,就是这个下场。

點解先謝國家,再謝父母,就是這個「炒」車下場? 那你得要認識于再清這位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及其言論。

敬仰韓寒原因好簡單。第一,他未到30,是個「80後」;第二,公眾人物之中,有堅持,有碗話碗,有碟話碟,似一個真男人,不似我們香港高貴的立法會議員張宇人,明明大大聲建議$20一小時最低工資,最後竟然「縮沙」,還要開記者會道歉。

全無勇氣堅持己見,俾人「和諧」掉,TMD,影衰香港所有男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