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1.2010

金坷垃,地球救星,人類希望!

朋友在面書貼上「金坷垃」廣告。娛樂性十足。



不過,追索此廣告源頭,及之前統計局做假、毒奶粉、紫金污染等,其實無不承接文化大革命前後講大話講空話批鬥人的「假大空」文化。

 人有多大膽,地有多大產。當年地方領導不虛報糧產量,分分鐘連命都無。實報有何後果,下場如何,在此不多說。批孔批林,大批學者民眾為生存,自我改造,講非真心話假話,打倒昨日之我,今天鄭培凱先生亦在報上論述馮友蘭,在此亦不多說。

文化大革命此禍及其他如三反五反、大躍進、反右等,追本尋源,還不是因為中國誤中共產主義之大害。

錢穆先生在《從中國歷史來看中國民族性及中國文化》的結論裏講得十分明白。馬克思寫共產主義,思想背景為倫敦,所見所聞所用材料,莫不以倫敦為題材。有產才能共之,英帝國當年有日不落之稱,錢多產多,所以馬克思才有共產此理想。

列寧拿馬克思之理想放在俄國,牛頭不對馬嘴,俄國產業本來就少,還要共產,最終只能無產。一國不能無產,所以最後只能行獨裁來造產。

毛澤東再從蘇俄拿來共產主義,中國當年比俄國更無產,無產可共,只能破產。

毒農藥毒死人污染全村,村長還要強迫一眾村民硬說農藥有效,農作大收全村生活得開心快樂並長命百歲,不服從者批鬥有之抄家有之,打之殺之還要迫至親不認親情,肉體心靈摧之殘之,要生存只能「假大空」。

此文化遺害至今,並沿著長江黃河流向國際,流向天際,流向宇宙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