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0.2010

That's Life

That's Life。國際米蘭領隊摩連奴歐冠杯16強賽後如是說。

阿仙奴今次8強抽籤,繼2006年決賽後再遇巴賽羅拿。阿仙奴領隊雲格接受訪問,仍深深記得4年前決賽當晚的每個細節,仍怪當時球證趕龍門列文出場,10打11下飲恨。並說之後調走中場皮阿斯,皮阿斯至今仍恨他(He still hates me today )。




雲格想得的歐軍杯,費盡心力仍得不到。That's Life。

球員夢一生都想踢的歐冠杯決賽 ,全球注視下儘顯身手。但球證的判決、雲格的決擇,令皮阿斯只踼了十多分鐘,至今仍未釋懷。That's Life。

像摩連奴,贏波但不開心。他說: That's Life。

孔子話三十而立,四十而不惑。哈,我過了三十仍未知What's life。不過在解答這千年難題前,有無人可先告訴我「 That's Life」該如何翻譯?

不要跟我說不知道,but that's life。到時我會 end your life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