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4.2010

民建聯

看完新聞本來不想理,不過見到潘小濤在《蘋果》話民建聯兩位議員妖言惑眾,並特別講到不喜歡民建聯的原因,我也湊熱鬧。

「其一,民建聯成立後,屢次在關乎港人重大利益問題上,出賣港人:臨時立法會期間,推翻工人集體談判權的法案」。

工人有集體談判權,贊成或反對,都無問題,有問題的是口講贊成,要維護工人權益,投票時卻投反對票。投完反對票還要說一大堆話,說要顧全大局、是為工人服務。瞎子的反應:「挑那星,虛偽」。

「 ○七、○八及二○一二普選上,多次轉軚;為惡名昭彰的二十三條立法護航,到今天仍不死心。」

 這個真的要說明一下。從2003年至今,瞎子看過多次有線直播立法會的草案辯論。對民建聯一眾議員的立法水平有一定的認識。無論是早年的公安法,到之後的二十三條,及最近的高鐵方案,他們基本上不會討論法案的細節,不管是否可行、合理,總之政府出的就一定贊成,如果其他議員有異議,民建聯只會說不要拖延立法…(下刪一千字,大家都聽過N次,無謂多講)。

點解政府的新法常常有漏洞? 民建聯只贊成不細審肯定是原因之一。

虛偽、水平低 = 民建聯。

講完。

Oh,還有,「Try my breast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