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6.2008

香港,I am loving it

2012年某月某日,立圾會依然有一半立圾議員食免費政治午餐的日子。

「放工去邊好呀?」女朋友問。

「不如去apm啦。」

「有無第二度去,上星期先去過。」女朋友開始不滿我沒有新意。

「…上次去過MegaBox,又一城德福又成日去。香港…太古城?太古廣場?IFC?杏花新城?Element?全部都去過,而且d鋪頭都一樣…」

「唔駛你諗,去中環摩地城啦。」女朋友話。

呀,中環摩地城。我記得那個宣傳廣告:「中環摩地城,I am loving it。」

我記得這裡曾經是皇什麼后天什麼星碼頭,甚至有阿伯在這裡釣魚捉棋。超低能。還有班「茂利」在這裡阻住香港政府發展經濟,什麼保護文化保護公共空間。勁攪笑。

唔起多D商場,那有地方給我和女友去。政府唔填海賣地,那有錢每人幾千養班拿綜緩的。地產商唔起樓賺錢,那有暴利,那有香港特色的自由市場資本主義 — 只有大財團資本可自由參與的市場。

沒有留言: